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突然說

B:我好想吃武廟那邊的東西喔

七:哦~好啊!沒吃過...剛來高雄的孩子

B:你看!!!!那間.....人好多哦!!應該不錯吃吧!!

結果,一進店門口,斗大的照片在迎接我們呢!!

嚇了一跳!!!!!

-------------------------------------------------------------------------

還有著斗大的菜單給大家看

這下連近視老花都看得一清二楚了

果然是高雄 價錢真是公道49b5169fd0ec6  

 

還是有著菜單填寫的啦!!

我們點了《餛飩細麵湯、蛋黃寬麵乾》

小菜有豬耳朵、滷味

  

這就是豬耳朵

你不要小看這一盤,它 真的只有手掌大

請七先生幫我們示範

但是上面參雜著胡椒 說實在 很好吃捏!!!

只要小菜 涼拌 一份都30元哦~

 

這是我們點的滷味

 

我覺得搭配的醬好好吃

你看那薑與蔥花 這個量我尬意

就是要這樣放 才好吃阿

我點的餛飩細麵湯

我覺得還好,可是湯卻很好喝

不過餛飩每顆都很大  肉餡又多

但是....有點沒味道啦!!

可能我太重口味吧(攤手)

再來是這碗蛋黃寬麵乾

我覺得好好吃喔~~~

果然是招牌都比較好吃

味道夠 麵條Q 好食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28-3號

 

*電話:07-71596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味 蛋黃麵 武廟路
    全站熱搜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