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了鄉村風般的庭園餐廳

怎麼可以這麼夢幻般的叢林呢?!

只不過吃個姊妹的尾牙嘛!!!(撥髮)

怎麼可以這麼棒的環境啦!!

當女人正在嘰嘰喳喳時~

------------------------------------------------------------------------

歡迎光臨~小姐!!

打開門~~~哇~~~哇哇哇~~

太城堡風了吧!

女人嘛!來到這邊總是瘋狂!(尖叫)

 

這邊是我們吃飯的餐廳呦~

多麼有氣氛阿!!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看到了嗎?!(指)

 

牆壁啦!!!可是畫出來的耶~~

拍起來還有點立體呢!

 

看到桌上整齊擺放水杯與 MENU(菜單)

真是賞心悅目 (。◕∀◕。) 

接下來是  MENU登場囉!!

 

 

 

    

有看到嗎?他們有自助沙拉吧!

你知道有多棒嗎!這不來真是損失阿!!

連男人都可以吃飽耶~真是太讚了吧!( ´ ▽ ` )ノ

  

還有冷盤唷~多麼棒啊!!

也都很開胃 味道也剛剛好!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甜點囉!!(。◕∀◕。) 

讚啦~~女人說是螞蟻胃~~沒錯,是為甜食而生

  

少不了飯後水果囉!!

有迷有很澎湃阿~~默默地刻了好幾盤

而且貼心的廚房,似乎有著吃不完的菜呢

不斷更新~還不斷增加~再更新!

 

還有冷飲(右--餐廳吃飯方向)與熱飲(左邊--門口進來方向)

她分兩大邊  害我沒發現熱飲

就沒拍了(;´༎ຶД༎ຶ`) 

 

還有烤大蒜麵包機耶~

請自行來~不要客氣阿( ´ ▽ ` )ノ

 

-------------------------------------------------------------------------------------------------------------------------------------------------------------

好囉~~好囉~~重頭戲來囉!!

口水垂涎time~~~

口味濃厚~~茄汁濃郁 鮮蝦鮮甜 麵條QQ~~

本身不是那麼敢吃辣

所以特地請廚師不要辣,但是好像沒辦法(攤手)

只能做到小辣,不過小辣我卻可以接受

所以不吃辣的,可以點小辣哦!

還有,廚師可以多給我干貝嗎?(渴望)

哈哈哈哈~~

 

這是姊妹吃的   如果不是重口味的人

建議不要點焗烤哦!

焗烤口味比較偏鹹,但是我好愛(怎麼辦)

哈哈哈哈~~比起我的鮮蝦干貝,好吃太多了!!

蛤蜊也很新鮮哦~~

 

我建議大家 如果來到這種餐廳

就不要點這麼平常都吃的到的餐點(瞪)

Mr.七:我想吃滷肉飯

B:沒有

Mr.七:那我要吃雞腿(指)

B:(瞪+噴火)

Mr.七:我會餓.......

(結果他吃到肚子都要爆炸了,因為他忘了還有沙拉吧)

Mr.七:我錯了

B:恩亨~~

 

這一道 我只能說那個蝦有沒有要這麼大啦!!

誇張誇張~~~大誇張!!!

至於好不好吃~~因為我吃不到(哭哭)

因為沒撈到!!哈哈哈~~

 

還有提供場地租借服務哦

真是大心的好所在

 

來告訴你有多好拍~~江江江

 

   

  

 

好啦~~~以下是他們的網站唷

 

*Oogenlust鄔珍娜斯特庭園餐廳*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地圖(按我按我)

電  話:07 556 5281

營業時間:星期一休館

     星期二至星期日 11:302200

 

 

arrow
arrow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