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可是開了許久,山路一路跟人家尬車(誤),來到這麼仙境的美地

再次發表,我真的很愛台中

每次來到台中,我都整個人舒爽了起來

(Mr.七:你到哪嘛都舒爽(斜眼))

愛你管!!!哼~~進入主題啦!!

不過先告知,這篇有點長呦!因為太美啦!

-----------------------------------------------------------------------------------------------------------

這個地方,其實背後有個為了實現自我夢想的勵志故事

老闆本來是個上班族

後來毅然決然來到這地方

實現自我夢想,放下都市塵埃,來到山上築夢

築起這片屬於他們家庭的花園

(真男人的表現呀(擦淚))

 

說這麼多............

我肚子好餓阿~~

   

桃李河畔很貼心呦!

每個桌上都寫有編號,讓客人自行點餐,在下樓去結帳(戶外部分)

因為我個人超愛陽光,我選擇戶外區

等待之餘,趁著陽光煦煦~

拍了幾張我超愛的光~~

   

這樣有沒有很殺!!又很夢幻阿(到底是.....什麼風格阿??)

恰巧抓到這種FU,我超愛這種光!!

   

我點了一份

新社傳奇菇菇養身鍋 NT370元

 感覺很豐盛吧!!回想起來我口水又滴下來了

在山上吃飯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只能豎起大拇指阿!!!!(吶喊)

 我認真的說

湯頭真的是無話可說的ㄅㄛ棒!!!

我超想~~老闆,我要外帶湯頭阿!!!(吶喊)

料也是非常多哦~~

而且還可以加湯的服務哦!!!

(不過因為地太大,所以要不斷告知服務生哦!!)

 

新社最有名的產量就是菇菇是也

我也超愛吃菇的孩子 

吃菇真的對身體很好哦!!

會增加許多免疫力呢!!

------------------------------------------------------------------------------------------------------------

這是另一個套餐

燒烤鄉村雞腿排 NT.380

 這是附餐 水果沙拉 濃湯 風味麵包

讓我一一介紹他們登場吧!!

有著像甘草風味的水果沙拉

鹹鹹又甜甜~~~

嗯~~~~還不錯(享受)

 

這個麵包我著實覺得特別

怎麼說來著......

裡面蘊含濃濃龍眼乾的味道耶~~

軟軟的~~~好吃!!

 

其實我很愛喝“濃濃”的濃湯

但是,很可惜的是....它不夠濃啦(嘟嘴)

所以,.....就這樣飄過吧!!

 

主餐我覺得倒是不錯吃

風味醬很夠味  肉質也夠嫩  

值得推薦的餐點

 

↓小插曲↓

Mr.七:妳的肉跟"它"一樣嫩......(看了肚子)

B:所以咧......

Mr.七:沒....沒....有.....阿......(抖)

B:沒天良的傢伙!!!!(murmurmur........)

------------------------------------------------------------------------------------------------------------

賞花季節來囉!!!

服務生很開心地告訴我們

現在是李花 山茶花 開花季節哦!!!

很值得賞花!!

 

這是桃李河畔的園區分佈哦!!

其實園區沒有很大

真的15-2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當然就要看你是走馬看花心態 還是瘋狂玩拍心情囉!!

個人我是一直走瘋狂拍拍拍~~~路線啦!!

因為這邊太好拍啦!!!真美+空氣又超清新!!!!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我家Mr.七說 這樣比較帥!!

客官們~~評評理!!哈哈哈哈~~~

重點請放在 這邊真的很適合老少咸宜的好地方

也有許多花迷來攝影  拍取花枝招展的李花 山茶花呢!!!

 

 

小鴨風潮竟然燒到這邊來了!!!

台中有黃~色~小~鴨~耶~~(驚喜)

假氣質一下 !!有著可愛小鴨陪伴 拍起來都心情舒胡~~~~

 

  

*桃李河畔森林咖啡*

地  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98-1

電  話:04-259315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9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