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284_副本.jpg

最近大家新聞應該都看到什麼東西都有毒

好不容以抓完毒工廠,結果一段時間,大家就淡忘了....

默默毒商品又上架了.....(搖頭)

 

現在只好逼我自己自己種好了

自給自足比較安心啦!!

前陣子去大樹佛光山玩

經過這個地方,發現好多人,趁著年節來走春一下

------------------------------------------------------------------------------

 

這是一家位於高雄市大樹區舊鐵橋附近

它是一家【農友種苗股份有限公司按我按我

也有線上購物的服務,大家可以去看看!!

農友種苗四個大字非常醒目

讓你不發現都很難

SAM_1300_副本.jpg

SAM_1301_副本.jpg   

還提供市民農園耶~~

大家應該都曉得市民農園吧!!

就是家裡沒田地的,可以跟他們租一區,

提供假日全家勞動身軀的好所在

還可以享受陽光、芬多精、結石累累的果實(幻想)

我想我還是等著吃比較快

P01_副本.jpg

戶外休憩區

多麼愜意的好地方

享受田園風來微微的風

看著搖曳生姿的樹木與花朵

彷彿對著你微笑~說~好好享受這美好的氛圍!

Mr.七:該醒了(狂搖身驅)

 

 

 

SAM_1260_副本.jpg SAM_1262_副本.jpg SAM_1264_副本.jpg

我的重點來了

這個地方是賣許多種苗的地方

很多我也重來沒看過

例如:蔬菜、水果、草花、仙人掌、食蟲花等各式各樣都有

SAM_1273_副本.jpg  

  SAM_1257_副本.jpg  

SAM_1304_副本.jpg  

當然還有室內許多農園產品類

還與屏東科技大學一起合作的產品也有

也有自己產銷的水果瓜果類

連冰都少不了,話說現在是冬天耶~~

還賣種子呢!我也買了不少。

P02_副本.jpg

販賣部也賣許多花材的東西呦

例如盆子、農藥、營養土、廁所(疑?!)

SAM_1249_副本.jpgSAM_1251_副本.jpg 

廁所真的很重要阿!!!

郎客你們說~~訴不訴!!

你看他們很用心呦~~

而且也超乾淨,我尬意。

 

SAM_1243_副本   

說了這麼多 有圖有真相

不多說 假日趕快去吧!!

 

【農友種苗休閒農場】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竹寮里竹寮路114-6號

電話:07-651-96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樹區 農友
    全站熱搜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