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這一款是我近期注意很久的美容聖品

一拿到立馬開封飲用

---------------------------------------------------------------------------------------------------------------------

外包裝很時尚盒子材質超好

讓人不禁也覺得喝下去

一定會變美的感覺

 

背面說明書

告訴大家如何飲用與成分

重點產地是日本啦!!

 

你們看,真是太可愛了吧!!

粉嫩嫩的,感覺界是喝下去馬上給你好氣色

重點可以加在任何飲品哦。

一包7克,粉末狀登場呢

   

 我通常都在早餐 加入豆漿、奶茶或是咖啡哦。

是非常無色無味的絕佳美容聖品。

裡面添加膠原蛋白、維生素C、牛奶鈣質都是女人需要呢!!

其實就算不要吃這個,靠平常豬腳、豬皮、魚皮的膠質都可以擁有彈性肌膚。

重點是 每天叫我吃這些.......試想肥死我嗎

所以只好花錢 美麗囉

123

因為女人 要懂得珍惜自己

讓自己更美麗是必要的哦!!

 

P.S我沒有推銷廣告,只是喜歡把好東西分享給大家哦。

 

網址Milcolla 蜜露珂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lcolla 蜜露珂娜
    全站熱搜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