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歡迎來到百菇莊

聽說姑姑很養身耶!!

所以我來到這邊(廢話很多)

明就自己愛吃

硬拉著七先生帶我來這裡

 

你看你看~~好可愛哦(眼睛亮晶晶)

不管是桌子椅子都是菇菇耶!!

這怎麼捨得離開啦!!

 

不過還是要吃啦!!開始點菜囉!!

真想什麼都來一個,不過這裡可是觀光景點啦!!

克制克制!!

七先生說:等等帶妳吃其他的吼(摸頭)

只好點簡單的

香菇肉燥飯、百菇羹、炸杏鮑菇、鹽酥杏鮑菇、香菇香腸

老闆說:210元,謝謝。

七先生只好說:沒關係,等等帶妳吃更好吃的吼(摸頭)

我:.............(內心OS:怎麼這麼ㄍㄨㄟˋ)

不過,真的沒辦法,觀光地嘛!!

 

說說這個香菇香腸

短短小小

給他

 

這個炸杏鮑菇

味道口感都滿不錯

很啾希~~

給你

至於百菇羹嘛

我只能說 不錯

但是 對於味素過敏的人

是不要吃太多的好

給你

 

炸杏鮑菇是吧

不錯啦,比起夜市的新鮮很多哦。

給你

 

至於香菇肉燥飯  我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七先生

到底為什麼你要來這邊吃飯咧!!!

七先生說:果然吃菇就好(安慰自己)

 

哈哈~發現有小菇男仔,趕快搶去跟他拍,

其實現場有許多伴手禮可以買

但是基於我不改亂買,所以只好空手而回囉。

   

大家喜歡吃菇的

可以到網上搜尋一番

要不沿路都是 可以下來走走吃吃吧!!!

對了,它有販售最近很夯的 『DIY種菇的真空包』

可以來嘗試一下。

 

●商店資訊:

地址: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2-1

電話:04 2582 2665

服務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09: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