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程跟著YAHOO旅遊推薦去深度探訪一下

來到這彰化田中,別有設計風格的祕密花園

 

從外觀看起來,整個就是被綠意盎然的綠樹包圍著

假日來這邊,超棒的阿!!

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氛圍(吸~~)未命名

是不是很幸福啊!!! (轉圈)

 

唔郎底ㄟ哞~~~打擾囉!!!

因為今天是平常日,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多人哦!!

 

wow~~~wow~~~wow~~~

讓我感覺來到樹屋!!

讓我覺得特別興奮!!!(衝~~~)

 IMG_0323_副本  

再進去大門的左手邊,有一塊木板寫著『田中肥料配合場』原來,

這裡曾經是「彰化縣農會田中肥料配合廠」,在早期將貨物運到火車站後,

用小型貨物車推到鐵道上,再送進穀倉,鐵路也環繞整個這秘密花園,

雖然現在停用許久,但卻呈現不同面貌的風格哦!

 

這裡的鐵路,讓我懷念起小時候,害我淘氣的個性湧上,整個在這殺了不少底片

因為這邊超好拍,又剛好天時地利人和,一定要留紀念一下啊。

 IMG_0320_副本  

這裡是石頭於室內設計師董先生的辦公室哦!!

好想跟他說:

您設計風格,真是親近大自然,讓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來這都感受到片刻的寧靜與放鬆,

感覺很像到了SPA館,心寧都被SPA了。(微笑)

IMG_0313_副本     

是不是真的很愜意阿~好像來到日本的感覺呢!

多麼古色古香,聽說這還是70年屋齡的復古地方呢。

不過記得來這邊要【噴防蚊液】哦!

畢竟花園嘛!!難免小黑蚊多了點。

接下來我要去享受貴夫人的餐點囉。

我要進去囉!!!

 

 先印入眼簾的地方,真是特別的雅致,

用色彩來搭配復刻版的建築,真是獨樹一格。

裡面空間小而寬廣 不顯得擁擠,桌子的特色很符合石頭魚的概念

都是用不同顏色撒出自我風格,在這空間就像是綠色玻璃屋,應具有冬暖夏涼的的功效吧!!

待在裡面感覺就很愜意阿!!

SAM_0044_副本  

接下來是介紹MEAU,餐點價錢就跟一般簡餐店一樣親民

並沒有昂貴的傾向,因為我肚子太餓了,點了鮮菇泡菜火鍋+水果茶

我點的是韓式泡菜鍋(鮮菇口味),不得讚美給的鮮菇料挺多的

泡菜偏酸><"火鍋料居多,不過我覺得每個人口感不一定

當然讚美的人,也不在話下,整體給

 IMG_0324_副本

這水果茶我要特別說說它的口感,其實本身我滿怕酸的

但是出乎意料的好喝,有種金佶檸檬的味道,卻又有加了點柳橙感覺

喝完在你嘴巴散發出甘甜的滋味,我滿愛的♥v♥(沉浸)

 

 

說了這麼多,動起來阿!!!

GOGOGO~~多久沒好好享受2人時光或是朋友相聚啦

趕快相約來吧!!

SAM_0038_副本  

餐廳店名:石頭魚鐵道平原咖啡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Am 11:00~ Pm 14:30

                      Pm 16:30~ Pm 21:00

                  每週一、二公休

預約電話04-8756849

貼心小建議

建議前往時,先詢問或事先打電話訂位哦。

每人有70元低消限制,禁帶外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