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來敲門時 總是輕飄飄來到身邊

當愛情逝去時 卻是千片朵雲都無法隨風飄去

愛情卻是美好 但是也很螫人

在這邊看到許多甜甜蜜蜜的情侶

希望幸福都能偷偷降臨到大家的身邊

 

  

這邊超多很好拍的景點

情侶來到這邊就是要甜甜蜜蜜的paith_004paith_004paith_004  

不管事全家或是情侶 拍到都回然忘我了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 櫻花已經快掰掰了th_1218127121  

我的粉紅愛情要凋謝了.....

沿著勇氣塔順走而下

還有許多小浪漫的地方呢!

發現了嗎?!發現了嗎?!發現了嗎?!

 

 

這愛情車站有一個地方

因為「薰衣草森林」的進駐

這邊多了許多獨有它風格的地方哦!!

而且真的有火車耶~~~

還有一個車廂是提供給大家拍照浪漫哦

不時更換圖案與道具呢!!

 

不過他真的也有火車會停下來載客哦

這地方我只能說『車站』主題有夠徹底

可是我好喜歡這地方小小的 卻又不失它的味道

當然我們這群人絕對不是浪漫風格

照片總是有點"走鍾"(大笑)請大家見諒!!

5  

目前門票是免費哦!!

希望大家來這邊好好感受這濃密幸福的好地方

也請手下留情(我指道具與周邊環境)

這麼美的地方請大家好好愛護這片阿!!

 

**新竹合興車站請搜尋關鍵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