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最近我愛上了古蹟之旅

他們就位於嘉義這條共和路充滿了復古氛圍

 

加上最有名的玉山旅社咖啡就在它的對面

 

走在這條路上感覺真的很棒

微微的風 漫步在這舊舊的古蹟中

聞著淡淡的檜木香

(有人說聞不到啊?!因為我肚子餓了!!)

哈哈哈哈哈~~~

-*-*-*-*-*-*-*-*-*-*-*-*-*-*-*-*-*-*-*-*-*-*-*-*-*-*-*-*-*-*-*-*-*-*-*-*-*-*--*-*-*-*-*-*-*-*-*-*-*-*-*-*-*

好吧~~進入正題

1.jpg

這間是我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的【一間。茶

發現就位於我要去北門驛的附近,

它擁有著我最愛的吃的大阪燒

沒辦法.....真的很好吃咩!!

這邊餐廳2F才是吃大阪燒的位子

1F是喝茶屋的地方

這邊的景物很日本風

 

怎麼拍怎麼美

7  

連菜單都很有風味

以大阪燒的價格來說,是差不多啦!!

它只有兩種系列,大阪燒系列與廣島燒系列

餐廳裡有分兩個地方,一個自己煮;另一個是店家幫您煮好

我們訂位時沒注意這麼多,

所以就....是店家幫我們服務滴哦。

2.jpg

我喜歡它的大阪燒系列

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濕,應該說比較不會乾啦!!

而且搭配海鮮非常棒!!

廣島燒的部分我就不是那麼愛

因為麵好乾.....肉片也少少

但是泡菜出奇的好吃!!

 

 

3.jpg

 

吃飽後,我們就下去1F享受一下甜點時光

點了頂級阿里山紅茶與紅豆麻糬

頂級阿里山紅茶是自行加糖的哦。

還有給你小甜點搭配呢。

而紅豆麻糬裡面有加了微微糖了

如果不夠也可以自行加糖哦。

紅豆麻糬厲害的來了,裡面還有紫米呢!!

不過.............我只能說

其實吃飽後,就可以直接去附近走走囉。

(聰明的客倌,知道我想表達什麼吧!!)

哈哈哈哈~~

可能我個人太挑了啦!!

大家也可以試試囉。

 

5.jpg

 

走著走著~~

就晃到了檜意森活村(這裡有完整介紹哦)

這邊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哦。

我只到北門驛與這其中的森林書房(也搬遷囉!)

但是這邊好日本風味,真的好好拍

6.jpg  

大家如果有空,有時間可以來這邊走走哦。

 

《一間。茶》

1F茶   屋09:00-21:00

2F大阪燒11:30-20:30

預約電話:05-2777882

地址:嘉義市東區共和路233號(玉山咖啡旅社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