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312_副本.jpg  

對!!!!這就是大家所熟悉得佛光山

我來見星雲法師了!!

話說我也曾在他經營的學校畢業呢

沒錯,過年我來這真是人多到一個爆炸點

你們看到了嗎?!

車車車車車~~~還是車車車車車~~

人人人人人~~~到處都是人人人人

要不是佛光山超大

我想應該擠爆了吧!!

 

SAM_1313_副本.jpg  

我要走進去囉

因為只能用11號公車阿

我不是委員 也不是裡面的師父

看大佛 是要來這哦!!

---------------------------------------------------------------

千萬不要和我們一樣走錯

這一個是看花燈區的啦!!!

我們就是興高彩烈的爬上去

又機哩咕嚕的滾下來

zi6ej; g0.jpg  

SAM_1308_副本  

走進大門 可以看到非常雄偉的建築

真是讓人...........哇!!

而且志工非常多

會親切告訴你:小心走路哦,注意車哦,注意腳邊哦!

真好!!

SAM_1317_副本.jpg  

再繼續往前走

看到了吧!!

左右兩邊各四棟

其實,晚上的燈會聽說很精彩呢

當然,我沒有留到晚上

因為初六開工阿

SAM_1320_副本.jpg  

好不容易我快走到了

耶~~~~大佛我來了!!

你們不要以為這樣短短

我走起路來 快30分鐘才到達頂端

我這辦公室族 不知道多久沒運動了

累翻我了!!!!!!!!!!!!!

SAM_1329_副本.jpg  

太好了我拍到了!!!

天啊@@想到要下山....

我的腿都軟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 來這一趟真的很值得

住高雄這麼久 第一次來到這麼棒的地方

空氣超好 地廣人不稀就是了。

 

SAM_1332_副本.jpg  

 ㄙㄚˋ~~~~~~bye

 

 

【BaLaBaLa Time】

說個題外話

那天我已經夠狼狽了

Mr.七很開心說:這裡景很好,拍起來一定很雄偉

B:真的嗎?你等我 我轉個方向

Mr.七:我拍好了!!

B:這就是你說的雄偉嗎?沒有一張我是可以挑的!!那是什麼腳!!

Mr.七:很自然ㄚ,很美我喜歡

B:我不想理你了

 

【佛光山 佛陀紀念館】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

連絡電話:07-6561921#62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光山 大樹區
    全站熱搜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