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在地朋友介紹的,不愧是在地的內行人

真是服務好又超好吃

到這邊吃的人,不多準備胃怎麼可以啦  

你看看,我家朋友還幫我們訂到包廂

想不到我們已經到包廂的年紀了  

不過馬上小菜就在桌上跳要的說"食我~ Eat Me~ 口甲我~"  

他們的蜜芋頭好吃耶~連我不太敢吃的都稱讚  

泡菜有點偏辣,後勁很強 (不敢吃辣的要小心)

 

接下來送菜速度  我覺得非常舒服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也不會讓你空等在"化腰"!!

我一定要好好稱讚這些菜

鱻豆腐煲

這道菜真的不是蓋的,裡面有芹菜珠以及蝦仁

配上這軟軟嫩滑嫩滑的豆腐

"鼓啾"的就入口即滑~超配飯!!

揚川獅子頭

 

我只能說~阿姨我還要一碗飯

超超超下飯!!客倌你們一定要來嘗這道  真的就是這麼好吃

不要誤會  他不走死鹹路線哦!!

真的是滷汁散發出香肉啾C路線哦~~

腐乳炒餅

我說這道真的很創新特別耶~

口感是蛋餅皮下去炒的,而且很香

是醫道屬於比較清爽口感  

紹興醉雞

這道有別於一般醉雞的口感

吃起來不是嗆鼻的酒味  有些外面的酒味滿重的

這道肉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但是還是好好食阿

  

季節食蔬→

跳過,因為是高麗菜!!!haha~

四川蒼蠅頭

這可厲害了,已經到第五道菜,這群人不知道吃幾碗飯去了

這道很絕~韭菜+碎肉末+小辣=阿姨加飯,謝謝  

就像食神那樣 太~~~好~~~~吃~~~~~啦!!!

或許你們覺得誇張,但是真的好吃阿!!

香酥上排 (照片打錯!!真是冏 抱歉  )

這道阿姨千叮嚀萬叮嚀 一定要趁熱吃

阿姨 我們這些未嫁未娶的姑娘少年們

都是貓舌貓手滴  不過為了這道 拚了

一拿起來可真是 燒燒燒燒燙燙燙  

我一直以為口感會很乾  真是誤會大了

這下不得了 我覺得超嫩 真的要趁熱吃

因為才知道肉的啾C感阿!!

檸檬鮮魚

 

這個魚肉好鮮甜 完全不會有土味

魚肉也超嫩  加上有檸檬淡淡的清香

吃到這道 我都快撐翻了!!

你說說看 這家會不會太過分好吃

 

還有最後一到呢!!呵呵~~

就是今日例湯青木瓜排骨

DSC_0404  

湯頭鮮美 食材扎實 口感更是清香

我沒有打廣告 我是以一個愛吃的身分說而已

 

不要猶豫阿!!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

 

**太白居私房菜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3號(剛好前面有嘟嘟房)

電話:04-2372-4783(千千萬萬要打電話預約哦)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週一午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