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984.JPG  

懷著似曾相似的心情來到這邊

滿滿的開心看到鄉村般的店(尖叫)( ゚∀゚)o彡

嘉義曾經是我的地盤

在這邊混過不知道多少大街小巷(竊笑)

所以.....趕快進去吧!!!

(旁邊有人碎念我了(* ̄▽ ̄)/‧★*"`'*-.,_,.-*'`"*-.,_☆,.-*'`"*-.,_)

image981.JPG  

image983.JPG  

image980.JPG

 

一進門在左手邊看到了一大幅立體畫

在這種藝術的氛圍裡吃飯真的很棒

大家說 是不?!ψ( ̄︶ ̄ )

image979.JPG

 

進門右手邊有一個展覽櫃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 都是可以購買與觀賞哦

廢話不多說 老闆說 生意太好了啦!!

請上二樓哦!!\(^▽^)/

image978.JPG

 

上去前  在右手邊也有一幅立體畫耶!!

貓咪捏!!!<(  ̄▽ ̄)╮(摸)

(阿~~~↖( ̄▽ ̄")有人想把我抓上樓了)

image951.JPG     

上到二樓後 有一個及鄉村風的WELCOME

歡迎你的到來 來這邊享用餐點哦!!

P01.jpg  

不管事牆壁上或是裝飾上 都採用鄉村風的建材哦。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樸實的感覺。 ♥~ˋ( ̄▽ ̄ ♥)ˊ~

(阿~~~↖( ̄▽ ̄")這次竟然拎著我去座位(賭氣))

那我先環境介紹一番吧!!!

連天花板的燈都很講究喔!!!

image960.JPG  

image949.JPG

 

看到這個場景

我真的確認 我真的跟姊妹們來過這家吃飯( ̄艸 ̄" )

image976.JPG

 

我們坐在一幅街道圖旁邊

享受旁邊的街道透視路人的感覺

(認真用力看)

image954.JPG

 

重點來了

MENU~~~~咩紐~咩紐~咩紐(╯3╰)╭ ♥

image959.JPG   

我最愛吃鍋鍋啦!!

鍋物總是我的首選 今天特別想吃鹹鹹的

所以我挑選了和風壽喜鍋

這個壽喜鍋 真的不是我再說的

只能說 太過分了!!太好吃了阿!!

怎麼可以這麼對味!!((((((○゜ε゜○)ノ~~

image971.JPG  

我最親愛的學姊挑選了 豬肉火鍋

看起來清清淡淡的真棒

湯頭也是沒話說的清甜喔!!!

image968.JPG

 

拎著我的這位點了 鳳梨蝦球飯

我就默默地偷夾一顆(嘿嘿)

想不到>>>>>>>>>>

那個蝦球竟然在我嘴巴彈跳開來 彷彿來到了海港邊~~~~(學了中華料理)ψ(⊙_⊙ )

拎著我的這位 默默吃飯 一點都不想理我ヾ(@゜▽゜@)ノ

好啦 我知道我誇張了 

真的很好吃咩!!

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喔。

image973.JPG

 

飯後有附餐甜點 我們點了抹茶紅豆凍 咖啡凍

image964.JPG

image962.JPG

其實本身很害怕吃到

 

凍類非常地跟我裝不熟(就是硬啦!)

 

有點像"蔡燕"(大家知道這種東西嗎?)

 

就是會ㄉㄨㄞ ㄉㄨㄞ 又脆脆的口感(我好難表達我的情感)

 

總而一句 這個不是耶~~~

 

好好吃~~~(滿足)

 

● 店名:橘子家廚料理

● 地址:嘉義市新建街46號

● 預約電話:05-283-2343

●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11:00-14:3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